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一些人把承诺看得很重
为什么一些人却相反
身为一个长辈
你不觉得你不守承诺
对我们的心灵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吗

两年前你说不可能的
两年后变可能了
你对我说这是两年你思想上的差别
两年前你对我说你一定不行的
两年后你却对她说你能的
你对我说因为这样她才会有信心
两年前你说你不让我去是为我好
两年后你却让她去
你也是用同样的理由敷衍我
告诉我那样是对她好
为什么那样对她好
对我却不好呢
为什么你一直都没回答我
是回答不出还是根本就是你偏心

你一直说你是最公平的
可是为什么我却觉得刚好相反
你一直用我是大的
所以要让小的
为什么我一定要让她
我们只是差两年
再她还没出世前你已经把最好的都给她了
你什么都给她最好的了
你还想怎样
为什么是做大的让小的
为什么不是她们让我们

你告诉我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我只有这个妹妹了
这些我都知道啊
我没有不疼她丫
我已经听你的让她了
我甚至觉得我全都让她了
可是你还是说我不对
你还想我怎样

我已经泪了
也已经累了
我不要再争取些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