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废废的 ♥


很久没有用华语更新咯
今天  就决定用华语
要考试咯 还没有开始读书 惨了啦
赫赫 朋友们 加油哦 =D

我啊 有够努力了 
昨天去大众书局 买了六本书 
* 都不知道做得完麽  
可是 我妈说要买就买咯
你没有做 对不起的也是你的良心罢了
最后 我输了 下定决心要做完 
到考试结束以前 我应该很少更新了
要拼了 不然对不起自己囖

等下要去量我的体重料
我昨天一口气吃了很多卡路里下去啊
Mcflurry orea . Pizza . Cheese Baked Rice .
 Fruit Friz *spelling mayb mistake 
这个真的很好喝  我喜欢 
不可以再这样吃 肥死我了

看回去我上面写的东西  超废的 
没办法啦 找不到东西写料 
就到这里啦 写不下去了
掰掰